邶风Ba

大学生画画写文人

《她的山,她的海》ddl魔咒

  本想着进了大学之后就可以不用每天写作业,不用第二天被人催着交作业,只需要一周写一次作业就可以了,毕竟每门课一周基本上只有一节课。

但是池唐怎么都没有想到原来大学的ddl是那么可怕,尤其是今天还有4小时就到凌晨12点,而你手头还有一篇曲子没有写,三篇曲子没有练习弹奏和一篇5000字的选修课文献阅读报告。

她站在一整面墙都是讲生理学的书架前,心里产生了一种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和暴躁到极点后的释然。低头看了看作业要求“选一本人体生理学相关书籍,阅读其中最感兴趣的一章,写一篇5000字的阅读报告,内容包括且不限于:最感兴趣的领域基础知识,相关研究的过程和结论,对于这个领域认识的历史,你对于这个领域研究未来的展望和设想,给同学们一个月的时间完成,于11月30日晚24时上交到邮箱xxxxxx“

刚看到这个作业的时候,池唐根本没在意,毕竟自己是在开学前5天才会动假期作业的人,这一个月的时间基本就是寒假长短了,怎么可能在刚开始就完成?等到还剩4-5天再说吧,不就是5000字吗,很快的。

池唐这样想着于是就一直拖,这几天又正好赶上乐理课期中考试,于是这篇报告就被打入冷宫,直到ddl离近才被赦免。

可池唐本就对生理学学的马马虎虎,看着这密密麻麻的字又头疼,于是她随手就把作业要求发给了自己的女朋友。

游余看着手机上显示的短信,又扫了一眼手机显示的日期,心里又好气又好笑,池唐这拖延的毛病真是顽固,这拖到最后4小时也是定力非常的。

【女朋友:游大学霸,救急一下呗,我知道你专业课论文昨天就写完了,现在一定有时间。】

【鱼儿:这不太好吧,毕竟是检验你们学习成果的作业,要不你告诉我你对哪个领域感兴趣,我给你找书然后总结发给你,你再转化成自己的话,结合自己所学和思考写?】

【女朋友:不好!我还有4篇曲子没写,现在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,你帮我写,然后发给老师】

游余打字的手微微一顿,看着”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“又看了看表:8点10分。

虽然知道池唐在装可怜,但她还是叹了口气,起身在生物学区找起了专业书,她想让池唐今晚不要熬那么晚,按照池唐写曲子的速度,应该能在三个小时内搞定。

【鱼儿:好(微笑),那我写完后也发给你一份,你明天抽时间看一遍有个印象吧】

池唐转了一下笔,嘴角不自觉上扬,在面前专门写曲子的本上写下

”我的睡眠沐浴在你的微笑之中“


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