邶风Ba

大学生画画写文人

【犬鹿】三封西里斯给詹姆的信

  亲爱的詹姆:


展信佳。


  很久没有叫过你詹姆了,骤然写在纸上竟有点不适应。但我觉得在庆祝你和莉莉结婚的祝贺信里我不应该叫你“尖头叉子”,好吧,还是叫了。


  在你第一次遇到莉莉时,我其实从你的眼神中看出来了那么点不一样,作为格兰芬多最受欢迎的人来说,那种眼神我在很多女生眼中看到过。当然,这种眼神是被对方吸引时才回流露的。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,反正就是觉得刚才从你手里赢过来的那一盒巧克力蛙突然有点苦涩。


  算了,反正你们都要结婚了,那就祝你们一切顺利,别忘了你的…好兄弟大脚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远忠诚的  西里斯




亲爱的詹姆:


  展信佳。


  听到小哈利出生了这个消息我最初是很高兴的,因为他是你的儿子,未来也许会和你一样爱恶作剧,喜欢冒险和打破规矩。当然,这些行为和爱好也是我喜欢的和经常做的。


  可我明白,这是你和莉莉的孩子,是和我没有一点关系的一个新生儿。可你来信说让我成为他的教父让我心跳在一瞬间有点错乱。


  我是他的教父,而你是他的父亲


          永远忠诚的 哈利的教父


(已烧毁)




亲爱的:


   我现在正坐在打人柳下面写这封信,这封你永远也收不到的信。呵,真没想到你竟然比我还要先去见梅林。你经常念叨他的胡子还是裤子,不知道现在他有没有骑着扫把追着你跑。就算如此,你也能轻易躲过对吧?詹姆,阿瓦达索命的味道是什么样的……有没有让你,让你忘了如何骑飞天扫把。


  我真的挺后悔的,我竟然答应了做哈利的教父。现在每当我想起他,想起他额头上的疤我都会想起你,不是那种怀念,而是悔恨,也是挖心之痛。


  是我,是我害了你,如果是我来保守秘密,詹姆,你知道的我永远忠诚于你。永远不会说出那个地址,哪怕我折了一身傲骨,放弃所有…包括自由。我都不会出卖你。


  写封信我现在埋在打人柳树下,我施加了保护咒所以,所以请你一定要回来看。


  詹姆,我一定会抓到那个叛徒,抓到虫尾巴然后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。


  你等着我。就像我守护了你那么多年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永远爱你的 尖头叉子


(已掩埋)


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